• 图片2
文章详情 首页 /学生管理

医护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医护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3 09:19:59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在学生群体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按照学生处(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医护学院于教学周第三周在全体在校班级中组织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活动中,各班级结合医护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通过理论学习、视频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同学们通过学习和交流,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

(图/文:叶蕾  审核:徐陈浩 黄玉琴)


 

上一篇: 医护学院组织“青马...

下一篇: 医护学院团总支召开...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