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2
文章详情 首页 /学生管理

医护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医护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9 20:59:18 浏览数:16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6月8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1.jpg

医护学院团总支书记甘家琪、团总支副书记孔汉文、郭越越,轮值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部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助理团团长季申奥主持。

2.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3.jpg

会上甘家琪老师发表致辞,总结一学期团学工作情况,指出不足,提出展望。紧接着学生会代表余佳琪进行发言上届学生会主席郭鑫通过视频方式对医护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传授的宝贵经验,并送上祝福。

4.jpg

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围绕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做全面概述,大家言辞恳切,总结工作的得失剖析短板和不足,并向在场部员分享宝贵经验

5.jpg

6.jpg

7.jpg

述职完毕后,学生会成员们按照考核标准认真填写了《学生会述职评议评分表》,并对本学期主席团于各部门工作进行评分。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孔汉文、郭越越宣读第十二届学生会助理团增补成员名单发放聘书并由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做部门规划。

8.jpg

医护学院团总支述职评议会议在全体师生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圆满结束!

9.jpg

会议最后,甘家琪老师深情寄语,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求真务实、积极阳光的工作作风,打造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的服务型队伍。

10.jpg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明确医护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加强了学生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图:鲍雨弦 文:甘家琪 审核:叶蕾)

 

上一篇: 医护学院“喜迎二十...

下一篇: 医护学院举行2021年...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