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2
文章详情 首页 /学生管理

医护学院“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

来源:医护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2 15:57:57 浏览数:32 【打印】 【关闭】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医护学院于6月1日下午在校篮球馆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教师邹盛、刘德鹏、甘家琪,团学代表孔汉文、郭越越担任评委。按照宣城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场不设观众。

1.jpg

2.jpg

在预赛中,11个班级代表队从全院27个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轮决赛。他们以歌抒怀,用歌颂党,唱响时代主旋律,唱出医护学子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向上风貌和共筑新百年新伟业的壮志决心;用青春热情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3.jpg

歌曲《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星辰大海》、《万疆》等歌曲气势磅礴,用年轻的中国心唱响不竭的中国情,坚定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信念

4.jpg

5.jpg

6.jpg

《一起向未来》《我们在一起》《明天会更好》等歌曲宛转悠扬,唱响吾辈青年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盼,激荡起团结一致、携手奋进向未来的信心与勇气。

67.jpg



《故乡的云》、《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的倾情演绎,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10.jpg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全神贯注,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中职护理6班的《明天会更好》荣获一等奖,21级护理1班、21级医学检验技术2班荣获二等奖;21级护理10班、21级药学2班、21级中职护理5班荣获三等奖,最佳指挥奖由21级口腔医学技术1班宋熠凡、21级护理10班陈梦芹同学夺得。

13.jpg

14.jpg

16.jpg

在洋溢的热情中“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医护学院第六届合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本场比赛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唱响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广大医护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荡起生逢盛世,甘担重任的时代担当。志青春,跟党走,让我们用奋斗的青春拥抱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鲍雨弦 文:甘家琪 审核:叶蕾

 

上一篇: 医护学院举办“青春...

下一篇: 医护学院团总支学生...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