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2
文章详情 首页 /实习就业

医护学院 深入实习就业基地一线,全面反馈实习就业情况

来源:医护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3 10:33:24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促进专业实践教学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学生就业渠道,2022年9月1日至7日,医护学院副主任余成颖一行4人到海军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上海德济医院、孟超肿瘤医院、上海杰达齿科制作有限公司等10余所合作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检查和就业回访。



在实习检查中,余成颖一行与各实习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座谈中余成颖向各合作单位详细介绍学院情况,强调我院人才培养十分注重专业与行业的对接,期待与各单位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各合作单位也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一致认为我院实习生工作积极性高,动手能力强,还就实习生能力培养及安全等问题向我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座谈会中,余成颖一行为实习学生带去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并对实习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教育。会上,余成颖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不仅要锤炼出扎实的专业技能,还要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生对学校老师的来访深感温暖,并纷纷表态要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绝大多数的实习生表示对自己所在实习单位带教和管理感到满意,并有一部分同学已经在各自实习单位获得就业机会。


最后,余成颖一行还与接收毕业生就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各用人单位给予我院毕业生一致好评,希望我院能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去工作以及达成与我院联合培养的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检查使我院全面掌握了在上海实习、就业学生的学习、工作现状,增进了我院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拓宽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于我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的设置以及实习安排提供了一些有参考价值的借鉴。

                                                (文:赵彦曾;图:李婷;审核:余成颖 )


 

上一篇: 范春申带队赴宣城市...

下一篇: 范春申带队开展校地...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