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2
文章详情 首页 /教学科研

医护学院开展“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来源:医护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30 17:25:23 浏览数:14 【打印】 【关闭】

5月28日,医护学院开展了“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共132名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参加了考核。

医护学院高度重视“1+X”证书考核工作,在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设备调试、考试组织、考试过程巡视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过程纪律严明,现场分工细致,责任明确,全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1.jpg

2.jpg

3.jpg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深化“三教”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灵活性。(图/文 薛婷 审核 吴俊 胡云浪)


 

上一篇: 2021-2022学年第二...

下一篇: 医护学院举办专升本...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 皖ICP备05011801号-1